close

平時忙碌的工作實在沒時間常常打掃

所以一直很想買台機器人

但坊間琳瑯滿目的大小品牌,實在令我眼花瞭亂@@

好一點的牌子貴到翻天,低價的牌子又怕不耐用

加上想買的東西有太多太多 (咦?)

真的需要勒緊褲帶才敢下手阿

 

然後就在某一天,竟然讓我看到這台 Fujitsu 掃地機器人

神奇的結合了空氣清淨機,二機可以合體,也可以分開使用

根本就是二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嘛

日本的設計就是大心啊~~~

 

於是乎…我就默默帶它回家惹 XD

 

拆箱後看到的主要物件就這些

左邊主機是空氣清淨機,右邊主機是掃地機器人

IMG_9310.JPG

 

將機器人翻面

除了中央的滾刷,二側都有輔助的邊刷

然後再加上乾濕分離的拖地布,可以掃地拖地同時完成呢 (整個切中懶人如我的要害呀)

IMG_9332.JPG

 

 

二側的邊刷,比起其它款的有稍微長一些也寬一些,感覺比較實用

IMG_9312.JPG

 

中央的滾刷設計為斜式凹槽,能夠將掃進來的垃圾直接帶進集塵盒,再透過HEPA濾網阻隔

IMG_9333.JPG

 

底部還有UV紫外線殺菌光,在清潔的同時還做到了殺菌效果

IMG_9335.JPG

 

 

將上端的面板拿下,就可以直接裝上空氣清淨機,讓機器人帶著跑,一邊掃地一邊淨化空氣

一樣是使用HEPA濾網,而且有負離子功能,能夠過濾塵蟎並產生新鮮空氣,對於我這個過敏兒來說,

真的是非常重要阿… (再也不用一天到晚包水餃)

IMG_9315.JPG

 

充電座有顯示螢幕,也可以直接做設定

IMG_9316.JPG

 

附有虛擬牆,可以放在不想讓機器人進入的區域

平常不用的時候就插在充電座旁邊一起充電

IMG_9317.JPG

 

使用心得:

整體上使用,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的,平常會定時讓機器人出巡打掃,讓我省了不少力,當然偶爾休假來個大掃除還是必須的

若搭配空氣清淨機讓機器人背著走,倒是可以免去掃地時塵土飛揚讓鼻子不開心

清淨機平常也會單獨放在房間裡使用,就不會起床哈啾沒事也哈啾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老爸的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